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嗑了对家X我的CP》by PEPA


长佩新站👀全文免费

娱乐圈,轻松,互撩,1v1,甜宠,HE。

属性复杂宠溺攻×可爱天然吐槽受

特别逗的一篇文,充满受的内心戏和吐槽,第一人称用在这种文里很合适,看得很欢乐。

受和攻都hin有意思,受小心翼翼狂嗑糖,攻有意无意狂发糖,然后双双弯掉。

受内心戏超多,吐槽超级逗,梗很足,各种梗信手拈来,很有趣,时不时犯个蠢搞得超级尴尬,也是可爱hhh
攻动不动就疯狂发糖,但看起来坦坦荡荡非常正直,集天然直、天然撩、天然腐于一体,不解风情时一秒冷场毁气氛,撩受的时候又能带起满天粉红泡泡。

这篇文的情节很简单,主要是语言和各种琐碎事很好玩,甜到让人忍不住泛起笑,有趣到让人笑出声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