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AWM[绝地求生]》by漫漫何其多


晋江免费👀

电竞,吃鸡,互宠,轻松,甜文,破镜重圆,1v1,HE。

电竞明星懒散没脸没皮老狗逼大神攻×纯情坚韧孤僻外硬内软小狼狗新锐受

对电竞不感兴趣也可以看试试,真的好看。

看这篇文的过程基本就是:哈哈哈哈哈→呜呜呜呜呜→呜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→卧槽666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

攻表面人模人样电竞男神,其实就老流氓一个,各种骚话骚操作,不秀恩爱大概会死,抓着谁就要和谁讲他和受的事情,时不时还去直播间狂秀。撩人的时候超级撩超级苏,撩得人心酥腿软的。

受小小年纪就吃了许多苦,凭着一股子韧劲和狠劲走到现在。坚定,冷静,执着,对外很冷,气场可足,超级帅。在攻面前秒怂,乖又软,动不动就脸红。超可爱。

有很燃很热血的地方,有很现实很虐的地方(非感情线虐),也有很多让人感动到想要落泪的地方,但每次眼泪刚出来就又被逗笑。反正超好看啦!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